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情暖冬日---省科学院“送温暖、献爱心”捐助工作情况 2007-11-27 10:10      阅读:3579


       接到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的通知后,我院党组十分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对捐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把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作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抓好落实,及时把捐助的钱物送到灾区,送去科技人员对受灾群众的冬日暖情。

       我院这次捐助活动采取自觉自愿的原则。在捐助活动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很多同志还购买了新的棉、毛衣物捐给灾区。两天时间,院机关参加捐助40余人,共捐款5000元,棉、毛衣物98件。充分体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0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