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07年产业化工作研讨会 2007-09-29 10:15      阅读:3382


       9月21日,省科学院召开了2007年度产业化工作研讨会。各研究院所领导、产业化工作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郭春景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各研究院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年来产业化工作的情况和做法,对院产业化基金集中使用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用其产业化基金组建和扶持的科技企业的发展前景做了积极的研讨。  

       郭春景副院长在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全院产业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提出的发展“新、奇、特”产业精神,在各单位的努力和院产业化基金的支持下,形成了一批各研究院所的“支柱型”科技企业,为研究院所的稳定和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是研究院所重点业务工作,要总结经验,努力经营管理好各研究院所的科技企业。 

       院产业化处对院产业化基金项目、科技企业年度生产经营计划、技术市场工作和科技成果宣传推广等项工作做了安排、布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