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申立国院长深入研究院所开展调研 2007-09-28 10:10      阅读:3590


       近几天,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申立国深入石油化学研究院、应用微生物研究所、自然资源研究所等单位,就省科学院如何贯彻好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决定”进行调研。

       申立国院长在听取完各单位的汇报后指出,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是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迫切需要,是现阶段现代化建设的主要任务,是实现我省全面振兴的必由之路。

       他强调,省科学院作为全省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的研究中心和实验基地,必须充分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和引领示范骨干的作用,结合省发展新型工业化的目标和任务,明确省科学院工作重点,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找准工作的突破口,确定好重点重大项目,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为新型工业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围绕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两大任务,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证完成全院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