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公开招聘 2006-07-03 10:05      阅读:3948


       黑龙江省科学院是省政府直接领导、依照公务员管理的厅级事业单位,是省自然科学与技术科学综合性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英语翻译1名。主要从事英语翻译和管理工作。应聘人员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男身高1.75米,女身高1.65米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硕士学位,有相应的国家英语等级考试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能流利使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译,并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有关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和出国经历的人员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登陆网站www.has.ac.cn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将“应聘人员登记表”及近期免冠1寸照片、生活照各1张一并投递至省科学院人事处(Email地址:rsc@has.ac.cn)。投递成功后请等待我们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注:网上投递后请电话确认)  

       联系电话:82621400,联系人:章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