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智能所主持编制的《尚志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2022-10-25 10:40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20184


10月23日下午,受尚志市委、市政府委托,由智能制造所编制的《尚志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哈尔滨举行。会议邀请了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哈尔滨市发改委、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对《规划》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等进行了论证。尚志市数字经济产业链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所长刘彤军主持,党委书记朱明清出席并发言。
       会上,编制组详细汇报了《规划》内容,经质询与讨论,评审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省、市数字经济发展方向,同时立足于尚志市数字经济的发展实际,定位清晰、目标明确、举措详实,具备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十四五”时期尚志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构建未来现代产业发展体系,提出着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换道超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依托研究所在数字经济领域积累的技术成果与人才优势,发挥研究所智库作用,为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与智力支撑。

d20f49dffbd3e0222258f864b689237.jpg

42964eace0c25f5c70acfc7cd69d0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