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加拿大UBC大学、阿尔伯塔研究院、阿尔伯塔创新技术未来到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8-09-21 16:17      阅读:7681


2018年9月20日,加拿大UBC大学Michael Deyholos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研究院张健高级研究员、加拿大阿尔伯塔创新技术未来Brian Robert Eaton高级研究员一行3人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Michael教授长期从事植物基因组学方面的研究。张健高级研究员长期从基因组的研究和应用、食品安全和环境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工作。Brian高级研究员长期从事陆地和水生系统生态领域的研究,包括林业、野生动物管理等方面。

IMG_7962.JPG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科研工作者与Brian高级研究员围绕生态环境修复、野生动物监测等问题展开讨论,寻找双方科研合作切入点。研究所植物分子生态学团队成员与Michael教授及张健高级研究员围绕小叶章基因组获得的最新数据进行分析讨论,指出目前数据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策略,并对其他科研项目进行指导,深入分析探讨数据的生物学意义,明晰SCI文章写作思路。

IMG_8317.JPG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促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促进了研究所对外科技合作交流,为扩大研究所“创新团队——科学家模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