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高研院参加 “中俄联合创新中心” 工作会议和第四次对俄工业与技术合作洽谈会 2018-07-19 09:42      阅读:6547


7月9日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开幕,7月10日,高研院院长张伟君、副院长张宏伟、国际合作部主任任立伟一行参加了在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举行的中俄两国四地“中俄联合创新中心” 工作会议,会议研究了联合创新中心的运行模式和工作内容。该创新中心是由哈尔滨市科技局联合莫斯科、叶卡捷琳堡、深圳和哈尔滨的科研单位、企业于2017年11月在深圳联合成立的,对俄工业技术合作中心为发起人之一。

7月12日,高研院组织省科学院大庆分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技术物理研究所,一行9人前往车里雅宾斯克市参加了由黑龙江省政府和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黑龙江省—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工业与技术合作洽谈会。在洽谈会中各研究所积极与俄方相关单位进行洽谈,取得部分合作意向,其中高研院与俄罗斯SFERAM公司、乌拉尔工程中心等单位洽谈了粉末冶金工艺、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处理等项目,为高研院扩大与俄罗斯的合作拓展了渠道。

1.png3.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