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2018年斯里兰卡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研修班访问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2018-07-07 14:45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阅读:5970


2018年7月4-6日,2018年斯里兰卡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研修班在哈尔滨举办。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沼气科学研究所承办,共有20名来自斯里兰卡不同地区的市政官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作为协办单位组织了本次研修班。7月4日上午,培训专题讲座在省科学院会议中心举行,能源院徐晓秋院长首先对来自斯里兰卡的2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欣副研究员做了“城市固废处理的方法和技术”的专题培训报告,普及了中国先进的城市固废处理技术,对斯里兰卡学员的提问做了专业解答。7月5日,研修班在徐晓秋院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方正县,方正县县委书记董文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斯里兰卡友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在董文琴书记的陪同下,研修班来到天门乡垃圾处理中心,参观了ERCM垃圾处理示范项目,董文琴书记、徐晓秋院长及企业技术人员在现场给研修班学员进行了项目讲解。7月6日,能源院刘伟副研究员与斯里兰卡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们对能源院的协办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将中国先进的有机固废处理技术引进到斯里兰卡,提高斯里兰卡的有机固废处理水平。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能源院在有机固废处理领域的宣传力度,为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QQ图片20180709144445.jpg

QQ图片20180709144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