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提行动计划”

——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科技创新质量

“五新”科学院

——创新学习、人才聚集、开放协同、活力迸发、生态优良

新时代科学院创新发展规划提出要打造新时代创新科学院,落实这一战略目标,党组决定提出“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科技创新质量”四年行动计划,以“双提行动计划”为载体,努力建设新时代的创新科学院,重点打造“创新学习、人才聚集、开放协同、活力迸发、生态优良”的“五新”科学院。通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提升我院科技创新实力和水平,支撑新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把科学院建设成一支不可取代的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科技战略力量。

同志们:
  刚才,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院科学技术进步奖、优秀发明专利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报告,我完全赞同。
  2018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我省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强化党的领导,加强顶层设计、推动改革攻坚,以解放思想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带动思想变革、实践创新。一年来,全院上下方向坚定、奋发进取,勇于攀登,成效显著。 更多详情

同志们:
  现在,我受院领导班子委托做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一、2018年工作回顾
过去的一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更多详情

同志们:
  刚才,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院科学技术进步奖、优秀发明专利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报告,我完全赞同。
  2018年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我省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强化党的领导,加强顶层设计、推动改革攻坚,以解放思想推动科技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带动思想变革、实践创新。一年来,全院上下方向坚定、奋发进取,勇于攀登,成效显著。

更多详情

同志们:
  现在,我受院领导班子委托做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一、2018年工作回顾
过去的一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更多详情
更多资讯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