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第86期]跟进学习 认真汲取案例经验 底线思维 时刻警惕重大风险——省科学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9-08-28 10:49 查看:2973


8月27日下午,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夕,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重点跟进学习传达中央最新文件和有关规定,收看“防范重大风险”专题视频资料,并对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赵梅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的通知》,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IMG_7595.JPGIMG_7626.JPG

赵梅书记强调,学习要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越是到尾声,越不能放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包括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7个领域172个案例,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波澜壮阔的社会实践中的巨大指导作用,是帮助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也是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重点难点问题的重要参考,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部攻坚克难本领、精准施治干部不敢为不会为等具有重要意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要带头学习,学懂弄通、举一反三,积极应对和化解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俊、赵立涛、伍跃辉同志参加会议,院长郭春景、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