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第85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评估检查 2019-08-27 09:25 查看:4293


2019年8月26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刘杰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省科学院,对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现场评估。

刘杰组长介绍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有关要求和评估方式,将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访谈会、现场审验资料等方式进行实地评估。院党组书记赵梅向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介绍了省科学院主题教育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院党组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要求严格开展了全面自查。通过小组汇报、组内互评、核查佐证材料等方式,以5方面21条的评估内容和具体评估措施为考核标准逐一对照排查,查缺补漏,细化完善,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关键动作有成效。赵书记还同时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评估.png

会后,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与院班子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以及院属单位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和访谈,并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指导组对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班子成员参加了评估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