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第78期]统筹推进 从严求实 立行立改 常抓不懈——省委指导组来我院检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2019-08-16 14:25 查看:1181


8月15日下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满春涛等一行三人莅临省科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指导检查。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涛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指导组作了主题汇报。汇报涵盖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整治整改成果两方面内容,并重点对整治整改成果,通过薄弱环节的“六个立行立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重点突破、发展难题的常抓不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赵院长代表班子强调,专项整治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咬住整治目标任务,将整改情况纳入全院重点任务清单,强化监督考核,用解决问题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我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问询了相关情况、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满春涛强调,要统筹推进“四项措施”;要根据学习计划对党组和基层单位学习《选编》《纲要》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做到动态掌握;要梳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能转化;要打好提前量,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及时整理,以迎接省委联合抽查组的检查。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