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第76期]分享经验讲党课 坚守初心拼担当——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08-14 17:04 查看:1115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及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高研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近日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副院长许竹凡同志、张宏伟同志分别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作《不忘来路 勇开新路 不辱使命 勤勉工作 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科研事业的责任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悟初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守初心: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践初心:要不忘来路、勇开新路”三个部分,结合高研院工作实际,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高度重视理论教育在全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纲要的内容,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为实施《黑龙江省科学院“双提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黑龙江省科学院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规划(2019-2022年)》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加强创新文化和环境建设,大力宣传和培育创新精神,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在职工中树立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的精神,增强科研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竹凡同志结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同大家分享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及理解,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宏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勇担使命》讲授专题党课。鼓励大家要在砥砺前行的进程中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

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的认识理解,推动了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科研事业的责任担当。

 IMG_9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