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黄金村代表团来我院考察


2月17至19日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金坛有机稻米、农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严清华一行两人,在我院江苏挂职干部张贤杰(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经信局副局长)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考察,寻求技术支撑与合作。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黄金村是全国文明示范村,也是我院在江苏设立技术转移中心后,第一个与我院合作的单位,郭春景院长、赵梅书记先后带队到黄金村考察。

此次黄金村代表团来访,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出席座谈,在座谈中,双方围绕发芽糙米设备引进、有机稻米深加工、多功能食品研发、米乳研制、食用菌栽培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洽谈,郭院长还对黄金村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的建议,使其倍受启发。黄金村代表团还先后到访大庆分院、微生物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与院所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在相关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黄金村代表团考察期间与我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合作。

院产业化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