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五大连池火山冷泉浴片


 

利用五大连池火山矿泥和矿泉水研制的火山冷泉浴片,已授权发明专利(ZL2013101897073.7),含有多种矿物质和有机酸,可增强皮肤免疫力;由于离子状态的化学成分活性高、渗透力强,故容易透过皮肤进入体内而发生作用;矿物活性成份具有高度抗氧化效果,可修补因外界因素受损的肌肤蛋白质,改善皮肤素质;平衡皮肤酸碱度,不仅能抗菌消炎,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疲劳,清除皮肤中的死亡细胞和角质层,延缓皮肤衰老,使之细腻光滑,对痱子,粉刺,冻疮,皴裂,痔疮等都有一定的疗效。另外本品投入水中产生大量气泡,增添沐浴情趣,可舒缓身心疲倦,消除压力和焦虑。

 

目前市场上国内生产的普通浴盐产品种类较少,以天然火山矿泥、矿泉水制成的火山冷泉浴片,市面还未见到,火山冷泉浴片作为一种新型保健护肤洗浴用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火山冷泉浴片是继矿泥面膜系列,矿泥霜膏系列,矿泉喷雾系列,矿泉洗发露系列推出后,又一个矿泥沐浴保健系列的洗浴护肤新品种,具有以下特点:本成果用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泉、矿泥提取物为原料,原料特色天然,符合消费潮流,销量大,可有效增加用户群。本产品剂型新颖,市场潜力大,适用范围广,用量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对较高。用户试用效果好,技术成熟,可直接进入市场,便于推广应用。

产品为每袋100克,出厂成本为7元,出厂价10元,市场价格可以销售到20元,利润空间大。按年生产量200吨的规模计算,可以实现产值2000万元,实现利税600万元。

 

联系人: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王菁华

联系电话:0451-8711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