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蒜生产技术


黑蒜,是以优质新鲜大蒜为原料,采用现代先进的生物技术(专利号:ZL201110111538.6;专利号:ZL201210469031.2),经高温高湿发酵后精制而成的新型功能性蒜食品。

黑蒜经发酵后,其所含有的抗氧化生物类多酚等功能性物质是原生蒜的十倍以上。特有功能成分蒜氨酸得以最大程度地保留。游离氨基酸和呈味氨基酸含量分别提高1.5倍和2.5倍。碳水化合物被分解为果糖。

黑蒜因其含有高效的抗氧化多酚、蒜氨酸、阿藿稀、蒜硫胺素等黑蒜独有的功效成分,故具有强抗氧化功能,延缓衰老、强力抗菌,广谱消炎,预防肠胃疾病和流感、抗癌、降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血糖,预防糖尿病、消除疲劳、护肝强精、恢复体力等多种功效。是一种前景广阔的天然、绿色、安全的生物型健康食品。

 

黑蒜主产品年产量300吨。

吨产值7.5万元,吨成本2.8万元。

年产值2250万元,年成本840万元。

年利税1410万元。

盈亏平衡点37%。

盈亏平衡点生产量112吨。

投资回收期:0.57年。

经济效益很显著,值得投资。

 

联系人: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刘宇峰 

联系电话:1335131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