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福太尔微生物菌剂(颗粒肥)


福太尔微生物颗粒剂2014年获得国家微生物肥料正式登记证,是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枯草芽孢杆菌复合至腐植酸载体上的一种药肥双效的微生物颗粒剂。以种肥形式施用,可有效防治大豆、玉米、水稻、马铃薯、蔬菜土传病害及向日葵菌核病,提高作物品质,增产增收。有效改善土壤团粒结构、增强土壤的物理性能、提高土壤养分供应能力和保水、保肥能力。在减施化肥的情况下,做到不减产且提高品质,减少农业面源污染,推动生态农业的发展。本产品具有使用方便,保质期长,高效、安全、无残留,不杀伤天敌,有利于保持生态平衡。2012年福太尔微生物菌剂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目前省内市场需求量为10000/年,全国需求量50000/年,而现有中试生产能力为100吨。经过设备改造和项目产业化后达到年产3000吨,产值1050万,利税240万元。药肥双效、使用方便、保质期长且安全、无残留的福太尔微生物颗粒剂具有较明显的产业化前景。

联系人: 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李晶

联系电话:131045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