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
一种紫苏精量点播装置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

专利名称:一种紫苏精量点播装置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利号:ZL201720158437.7

授权时间:2017.10.03

主要发明人: 魏国江,刘淑霞,王晓飞,郭梦桥,程薪宇,肖宇,关向军,徐海军

专利介绍: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紫苏精量点播装置,包括机架、种子盒、精量装置、播种装置,播种装置固定安装在机架前方,播种装置通过管路与精量装置连接,播种装置固定安装在机架上,精量装置上设置有种子盒;精量装置包括精量壳体,精量壳体内部分别设置有精量室、进料室,精量室与进料室之间设置有隔板,隔板下方为种子进口,进料室上端与种子盒固定连接,精量室内设置有精量转盘,精量转盘外端还设置有半圆弧辅助保护套,半圆弧辅助保护套上加工有保护槽,保护槽与精量种槽紧密配合。本实用新型采用精量装置精量种子后通过播种装置播种,保证了播种效率的同时,还保证了播种精度。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