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
一种蜡样芽孢杆菌及其作为农业生物制剂的用途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专利名称:一种蜡样芽孢杆菌及其作为农业生物制剂的用途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号:201210051551.1

授权时间:2018.03.06

主要发明人:吴皓琼、牛彦波、殷 

专利简介:涉及一株蜡样芽孢杆菌及其在农业领域的用途。它解决了目前降解有机磷农药的微生物工程菌株功能单一的问题。蜡样芽孢杆菌(Bacillus cereus)WSW-P05,保藏在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普通微生物中心,保藏号为CGMCC No.10605。蜡样芽孢杆菌(Bacillus cereus)WSW-P05作为农业生物制剂使用。以本发明蜡样芽孢杆菌(Bacillus cereus)WSW-P05作为农业生物制剂,不仅能促进农作物生长,提高作物产量;降解作物及土壤中的有机磷农药;具有耐酸性;还能够抑制多种病原菌,兼具多种功能。

JA@`6BXQ5J%3$ADQBXYPCY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