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
元宝槭整株塑型方法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专利名称:元宝槭整株塑型方法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授权时间:2012.05.30

专 利 号:ZL 200910073132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主要发明人:梁鸣;杨轶华;孙波;韩辉;宫伟;佟斌

专利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元宝槭整株塑型方法,矮壮素加1000ml水,混匀;春季元宝槭叶子出齐,在第一次修剪后,将获得的制剂用雾状喷施器喷施全株叶片,一星期后将各别伸长枝条剪去,再将)获得的制剂用雾状喷施器喷施处理一次,10月份再进行一次整株喷施即告完成。本发明不但控制了元宝槭生长季期间枝条的无序生长,使塑型后的元宝槭在整个生长季期间不用修剪;而且,提高了元宝槭的抗性,使元宝槭冬季过后枝条风干、冻干现象完全消失。达到了保持元宝槭整株观赏效果的目的。

07元宝槭整株塑型方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