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
带有钴和钌氧化层的钛电极电力浮选器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黑龙江省对俄工业科技合作中心、黑龙江省塑料工业科学研究所)

专利名称:带有钴和钌氧化层的钛电极电力浮选器

来自:高研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ZL 201320516521.1

授权时间:2015.7

主要发明人:任滨侨、姚鸿宾、李大尉

专利介绍:本实用新型的带有钴和钌氧化层的钛电极位于絮凝室与浮选室的内部,带有钴和钌氧化层的钛电极穿过隔板,电极呈矩形平板状,其四条边分别延伸至絮凝室与浮选室构成的箱体的四个侧壁的内表面。电极包括锈钢阴极和带有钴和钌氧化层的钛阳极。电极是消耗品,使用寿命长达5~8年,减少了更换电极等维修工作,另一方面根除了由于阳板材料溶解所造成的进一步的二次污染。本实用新型适用于采矿及电镀等含有重金属离子的废水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