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一种化学粘合剂用涂刷装置

专利名称:一种化学粘合剂用涂刷装置

专利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授权时间:2018.09.14

专 利 号:ZL 2018200911291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主要发明人:刘士琦;关悦瑜;王勃;刘文仓;庞杨;邵南;鞠春红;张广艳;滕立才

专利简介:一种化学粘合剂用涂刷装置,属于涂抹设备领域,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现有粘合剂涂抹不均匀,且不能很好的控制涂抹区域,造成粘合剂的浪费,工作人员在往高出涂抹时需拿着刷子沾上粘合剂爬到梯子上进行涂抹,工作效率低的问题。外桶体上安装有桶盖,外桶体里侧设有隔热层,隔热层里侧设有加热层,加热层内设有加热装置,加热层的里侧设有内桶体,内桶体的下端为倾斜面,外桶体下端至少设有两个第一安装槽,第一安装槽内安装有电机,电机的输出端穿过内桶体的倾斜面安装有搅拌盘。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化学粘合剂用涂刷装置的可以将粘合剂直接输送到刷头,可以调节刷子的长度,降低粘合剂的浪费,节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  

~G2~H2I7%$F_V6V3KV}9}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