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来科学院大庆分院调研 2018-04-25 10:48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7828


为推进我省汉麻产业发展,切实了解我省汉麻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4月25日,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总农艺师陶可全、黑龙江省经济作物技术指导站站长于杰,大庆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王世喜等一行6人来大庆分院座谈调研汉麻科研和产业发展情况。大庆分院孙宇峰院长和麻类团队成员接待了陶可全总工一行。在座谈会上,陶可全总工从汉麻育种、种源保障、规范化产业化种植、深加工、产业链发展规划以及产业链利益分配等方面和分院麻类团队展开深入交流。孙宇峰院长详细解答了调研组关于汉麻产业的问题,并从汉麻育种目标、种植、原种繁育、配套种植加工机械到汉麻籽、叶、杆芯等深加工全产业链条的规划等方面为调研组提供了专业、明确的建议,重点强调了汉麻作为小品种经济作物,要做到合理规划,有序发展,要有企业后端和产业链的多点带动,才能实现汉麻产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陶可全总工对大庆分院在汉麻领域的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和给与的专业建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共同在推进汉麻产业发展上相互支持,保障我省汉麻产业三年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 

TIM图片20180426084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