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召开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2017年度课题总结会 2018-01-27 16:01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8707


    按照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东北典型退化湿地恢复与重建技术及示范”依托单位和项目组要求,2018年1月22日,由我所主持承担的“东北典型退化湿地恢复与重建技术及示范--退化淡水湿地植被生态恢复与重建技术研发”2017年度课题总结会在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项目首席吕宪国教授、项目依托单位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科研处王明全副处长、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课题负责人倪红伟研究员总体介绍了课题2017年度研究进展和2018年实施方案情况,子课题代表逐一对课题进展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中课题组针对课题、子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具体问题与吕宪国研究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项目首席和项目依托单位对课题2017年度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合理安排2018年度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中期考核目标。


20180122--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国家十三五项目年度总结会-- (9).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