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第三期科技发展论坛 2017-08-07 11:26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2919


2016年5月25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2016年度第三期科技发展论坛,本期发展论坛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极端环境营养与防护研究所王振宇所长做有关“多功能生物活性物质智能分离系统与高值化产品开发”的学术报告。

1.png

王振宇教授结合功能性食品现状及当今生物活性物质研究的进展及发展趋势,重点对天然氧化防护物质的筛选方法、评价模型、对氧化诱导的防护机理、防护对策、构效关系分析、国际热点问题及解决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振宇教授的报告极大地满足了科研人员的实际需求,使学科团队成员在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方面有了全新认识。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