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自然所参加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黑龙江省联络网会议 2017-08-07 11:23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2920


20167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黑龙江省联络网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农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共计53个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自然所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黑龙江省联络网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会上,由黑龙江省联络网牵头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汇报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受理情况,总结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和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为充分发挥基金委黑龙江省联络网作用,做好黑龙江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还选举推荐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为2011-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候选先进单位。自然所以2011-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22、资助数10、资助额438万元位列黑龙江省高校、科研院所总排名的第21位,位列黑龙江省省属科研院所第1位。自然所作为省属公益性研究所,充分发挥了其公益性和基础性研究的职能和作用,为黑龙江省乃至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