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应邀访问俄罗斯科学院谢尔卓夫生态与进化研究所 2017-08-07 11:21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3009


2016年8月3日-4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倪红伟所长、黄庆阳博士受邀访问了俄罗斯科学圣彼得堡生态安全科学研究中心。

1.png

8月3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倪红伟所长一行访问了俄罗斯科学院圣彼得堡生态安全科学研究中心,与圣彼得堡生态安全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冬琴科 B.K.及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倪红伟所长和冬琴科 B.K.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对双方相关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生态系统恢复、环境污染诊断和全球变化影响等研究方向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意向性科技合作协议。会后,倪红伟所长还参观了圣彼得堡生态安全科学研究中心生态化学实验室、生物电子实验室、生态安全实验室。

2.png

通过本次访问,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俄罗斯科学院圣彼得堡生态安全科学研究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双方开展实质性科技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打造自然所“联合开放”的对外发展方针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