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应邀访问俄罗斯科学院谢尔卓夫生态与进化研究所 2017-08-07 11:18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2924


2016年8月1日-2日,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倪红伟所长、黄庆阳博士受邀访问了俄罗斯科学院谢尔卓夫生态与进化研究所。

1.png

8月1日,中国-俄罗斯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第二次会议在俄罗斯科学院谢尔卓夫生态与进化研究所召开,倪红伟所长、罗日诺夫 В.В.院士、巴普洛夫Д.С.院士等十几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就中国-俄罗斯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对优先启动“东北虎再引入技术及其生态适应性研究”和“龙江丝路带自然资源-生态调查与监测”达成共识,并签署中国-俄罗斯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第二次会议备忘录。

2.png

通过本次访问,促进了中国-俄罗斯生态联合创新研究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所展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建立国际化科技平台拓宽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