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领导 应邀访问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2017-07-27 16:01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403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黑龙江省视察的讲话精神,强化科技联合,推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7月7日,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雅奎、党委书记李为海等一行4人来到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商讨合作意向。自然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双方首先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就相关科研领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在共同关心的林下经济、生态保护与恢复、有机农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基本共识。会后,农林科学研究院同志参观了“湿地与生态保育国家工程实验室”、“黑龙江省花卉中试基地”等科技平台。

1.png

此次合作对接会议,是贯彻落实我院“三走”活动的重要行动,是落实省科学院与大兴安岭地区科技合作的具体行动,是提升研究所科技成果社会化服务能力,深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融合的新途径,对促进释放科技创新新动能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