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线下战“疫” 线上学习 谋划改革创新 推进重点工作——省科学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徐建国副省长到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2020-02-25 16:57    阅读:2796


1月22日,徐建国副省长到我院调研后,院党组高度重视,院机关党委专门下发通知,组织院属单位党委、机关各支部认真开展徐建国副省长到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讨论。院属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上中心组学习会议、视频学习会议、网络支部会议等方式,对徐建国副省长到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积极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想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徐建国副省长的讲话既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切中要害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更高屋建瓴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要求,为全院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道路。

各单位党委和机关党支部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新科院的职能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分工,分别对工作定位、人才储备、成果转化、对俄合作、平台建设、创新创业、科教融合、科研用地、班子建设等9项重点工作进行认真细化研究,形成了总体工作思路,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措施。在疫情期间,全院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将疫情防控与常规工作相结合,积极履职,狠抓落实,提前谋划,确保了改革创新重点工作不停摆、不耽误、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