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1-05 16:43    阅读:3271


11月5日上午,省科学院机关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全院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由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曹海虹同志主持。

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全院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开展不同层面的学习活动。院党组中心组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等制度,扩展学习内容,及时跟进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有机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沙长青、赵立涛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修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