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送温暖献爱心、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2018-03-14 11:47    阅读:2144


3月14日上午,省科学院大庆分院党办、工会组织党员和志愿服务队代表深入林甸县国家级贫困村“宏丰村”开展“爱心捐赠”、党员互戴党徵重温入党誓词和“科技成果推介”等活动。按照《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文联关于2019年春节和“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大庆分院党办、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闲置衣物捐赠活动,收集衣物8箱200余件, 于2019年3月14日上午送到林甸县宏丰村村委会,并于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村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村支书吴爱军同志介绍近几年“三区人才”科技扶贫点“林甸县宏丰村汉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汉麻良种繁育基地情况,在村委会和党员带领下,通过“汉麻种植”有近100户村民实现了致富脱贫。

吕书记代表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宏丰村村民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把一箱箱“爱心衣物”捐赠给宏丰村,送到村民手中。祝福村民有党的好政策,宏丰村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大家生活越来越美好。大庆分院功能食品团队党支部书记石杰同志向村委会及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大庆分院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和选育出大麻亚麻紫苏等作物新品种及相应配套栽培措施和操作技术规程等农业科技新成果,引起“省人大扶贫工作队”及村委班子的极大兴趣。

最后,分院党员代表与宏丰村老党员互相佩戴党徽,并在扶贫工作队队长荣丽颖同志领誓下,开展大庆分院党员、宏丰村30余名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