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2018-12-12 14:51    阅读:3131


12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陈立娟同志传达了省科学院《解放思想推动科研供给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落实方案》和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省科学院“解放思想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仪式上提出的三点要求,副所长徐娉婷同志宣读了《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解放思想推动科研供给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落实方案》。


     所长倪红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所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大讨论要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明确学习内容,解放思想,靶向定位研究目标和服务对象;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研究所推进落实方案要求,开展大讨论,梳理个人、创新团队发展方向。最后,倪红伟同志强调,要按照赵梅书记在启动大会和基层院所专场提出的要求和部署,开展有针对性的大讨论。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