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活动2018-11-21 10:25    阅读:3130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服务站与哈尔滨市爱心文明志愿者协会携手,共同举办“寒温送温暖、爱心助学子”志愿者活动。研究所共有66人参与此次活动,通过5天的努力,筹集爱心捐款3470元、衣物50余件、书籍30余本。

20181118--五常--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服务站举办“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志愿者活动--为五常城营子满族乡13个特困孩子捐款捐物 (3)_2.jpg

2018年11月18日,研究所志愿者服务团队与文明爱心协会团队,在寒冷的冬日,驱车来到了五常市营城子满族乡中心小学,看望那里的贫困学生,受到了学校老师、贫困家长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研究所志愿者亲手把助学金发放给9名特困生,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服、新鞋子并收到了书籍、玩具等礼物都很高兴,贫困家庭的家长们都非常感激,有的甚至留下了激动的热泪,深情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随后,爱心志愿者们又在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村屯,看望了4个特困家庭的孩子,为他们送去了现金和衣物等。志愿者们看到有的贫困家庭还住在危房里,因病致贫、徒家四壁,生活困难,又在当场进行了捐助,给贫困家庭带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20181118--五常--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服务站举办“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志愿者活动--为五常城营子满族乡13个特困孩子捐款捐物 (3)_副本.jpg20181118--五常--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志愿者服务站举办“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志愿者活动--为五常城营子满族乡13个特困孩子捐款捐物 (5).JPG

此次活动圆满热烈,贫困学生、家庭得到捐助,爱心志愿者也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与震撼,我们相信大爱无疆、爱心永驻。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