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2018-11-09 15:53    阅读:339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省科学院相关会议精神,11月5日至8日期间,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各党支部分组学习讨论会。中心组扩大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主持。

 会前副主任姚立明同志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学习了《黑龙江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

 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省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在11月2日全院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同志要将上述各项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及庆祝建院60周年等重要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把每一项任务都精准落实到位,把每一件工作都高效精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