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捐赠活动2018-08-02 10:01    阅读:4362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按照省文明办、省科学院党组及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面向贫困地区捐赠闲置生活物资活动。

1-捐赠活动(科学院).jpg

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几天时间,职工们累计为贫困地区捐赠各类闲置生活物资254件套。石化院里的许多青年人主动申请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细心的把捐赠物资进行整理、分类、打包,2018年7月31日上午,满载着石化院职工爱心的十余箱捐赠生活物资送达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南岗区扶贫物资中心,圆满完成了本次捐赠活动。

2-捐赠活动(科学院).jpg

如果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在别人需要帮助时送去温暖,如果人人都有一颗同情和善良的心,也许你小小的付出就会使他人得到极大的帮助。让我们携手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播种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