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送温暖 献爱心”——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开展面向贫困地区捐赠闲置生活物资活动2018-07-30 15:30    阅读:4191


按照省文明办、省科学院党组及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在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面向贫困地区捐赠闲置生活物资活动。

全院累计捐赠闲置生活物资630件,其中衣物489件、日用百货132件、家用电器9件,院党委组织人员分类打包并送至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南岗区扶贫物资中心仓库。我院捐赠物资数量众多,分类规范,包装整齐,受到南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好评。

爱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在捐赠活动中我院第一党支部党员裴禹同志因腰部扭伤无法走动,但仍委托其父亲驱车将两大包爱心物资按时送至单位。也恰是这种精神让全院职工感受到“爱心传递”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同样也给幸福于施与的人,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让我们携手用行动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将爱心播种、将爱意传达,将温暖传送。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