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忠于信仰 行之以实 不辱使命 勤勉工作——省科学院高研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2018-07-23 10:46    阅读:4189


2018年6月22日至7月5日期间,按照省科学院党组及机关党委关于《黑龙江省科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高研院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七.一”先优典型评选工作: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全体党员认真评选,党委会讨论评选出8名优秀个人及1个优秀党支部,并推荐数名同志参加省科学院先优评选。
      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宣誓仪式,重温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三.“七.一”表彰工作:高研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列席会议。高研院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优典型用实际行动带领身边同事履职尽责,用“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恒心和“永不自满、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继续为党旗增添光彩,为群众作出表率!
      四. 井冈山红色教育学习心得交流:化工研究室主任李鹏同志从传承、领会、把握、坚守四方面分享了井冈山学习心得,号召广大党员牢记使命,牢记一名科研工作者的使命,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事求是、攻坚克难、勇闯新路!
      五. 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院长张伟君同志以《忠于信仰 行之以实 不辱使命 勤勉工作》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引领全体高研院人培养、凝练高尚的品格,忠于家庭、忠于工作、忠于党的事业,在工作中人人上阵,个个发力,增强本领,开拓创新,强化执行,强化担当,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为高研院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IMG_758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