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2018-04-20 16:29    阅读:3796


    按照省科学院党组和省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的要求,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纪委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8年4月20日下午召开,大会审议通过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和选举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2.JPG

1.JPG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出于志民、李海军、徐娉婷三位同志为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采用公推直选办法,选举徐娉婷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3.JPG

    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对第五届纪委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当选的委员提出建议:在政治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的领导;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上,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为研究所深化改革发展提供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