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携手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共同举办“春天的幸福”军院联欢会2018-02-13 13:20    阅读:5221


2018年2月10日下午,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和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共同举办的 “春天的幸福”军院联欢会在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礼堂如期进行。军院双方部分领导、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指战官兵、省科学院属各单位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军院双方联袂奉献的新春热舞中拉开序幕,围绕“春天的幸福”主题,以舞蹈、小品、歌曲、诗朗诵和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畅想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天。军院将携手同心,向着春天出发、向着幸福迈进、向着美好的梦想阔步前行。精彩的节目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最后,在《相亲相爱》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军院双方领导上台慰问演职人员,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0.JPG


q.jpg


w.jpg


y.JPG


e.jpg


r.jpg


t.jpg


u.jpg


13-3_副本.jpg


14-2_副本.jpg


15-1.JPG


16-2.JPG


16-3.JPG


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