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物理所开展院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相关工作2017-08-10 14:41    阅读:2345


8月10日中午,赵立涛副院长按照院作风整顿第二阶段相关工作要求,到物理所同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谈心谈话。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作风建设的五个重点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赵立涛副院长针对物理所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尽快改正自身问题,带头做好研究所作风整顿工作。

1-1FQQ4294Y22.png

赵立涛副院长对研究所提出的岗位设置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研究所要严格按照评分标准排序并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赵立涛副院长还围绕学科建设、创新团队和项目申报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赵立涛副院长强调物理所是有特色优势的单位,同时也是敏感的涉核单位,因此安全工作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就是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