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弘扬井冈山精神 践行十九大报告 坚定自然所文化自信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办第二期文化论坛2017-12-04 13:55    阅读:3381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我院“说讲谈”活动,弘扬井冈山精神,推进研究所文化建设。12月1日,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举行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践行十九大报告 坚定自然所文化自信”为主题第二期文化论坛。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刘丹萍同志主持,全所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团委书记于志民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及参加省科学院井冈山培训班的体会,为全所职工做了精彩的报告。于志民同志从弘扬井冈山精神,丰富文化建设内涵;践行十九大报告,努力推进文化建设;坚定自然所文化自信,开创全面发展新局面三个部分,将弘扬井冈山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与研究所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剖析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文化内涵,阐述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文化自信的必要性,为研究所文化建设和科研创新发展提出了新举措。报告感人至深,发人深醒,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全所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实质和丰富的文化内涵,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锐意进取;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强文化自信,营造“和谐向上,至臻至善”的良好氛围,形成“道法自然,中和生态”的文化体系,把自然所文化建设和科研事业推向新高度,助力现代化新龙江发展!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