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十九大最吸引我的热词热句热段”征集公示2017-11-09 12:34    阅读:3079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院党员干部认真细致的学习体会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院党组要求,院属各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逐字、逐句、逐段的学习领悟报告内容,从中找到自己最喜欢热词、热句、热段”活动。

本活动收到院属各党支部发送的热词、热句、热段共计330余条,院直属机关党委根据出现频数认真梳理统计,选出我院10条 “十九大最吸引我的热词热句热段”,现公示如下:

1.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4.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5.  创新(虽然节选的段句不同,但与“创新”相关)

6.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7.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8.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9.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10. 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