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0-30 12:52    阅读:2933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与会同志联系实际进行了“说讲谈”活动。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在会上详细安排了近期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事宜。

01.jpg

两日来,石化院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石化院领导都下到自己的党建责任党支部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并引领大家对报告全文进行了重点解读。

02.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作为一名科技战线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坚定、坚决地聚焦总目标,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报告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