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2017-10-20 11:04    阅读:3503


2017年10月18日早上9点,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体职工收看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精神为之倍受鼓舞,誓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10月18日下午2点,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振奋人心,生态文明建设部分,为我所专业发展提供很好的机遇。我们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把握改革契机,做好以知识价值导向分配政策落实工作,更好地激发职工积极性,为我省乃至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我们一份责任。抓好党支部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开展。

IMG_3350.JPG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