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军院共建仪式暨庆祝建军90周年“军歌嘹亮 红星闪耀”颂歌会2017-07-31 09:08    阅读:315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军委及省委关于军民共建,推进军地融合深入发展,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把军地双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部队与地方双拥共建活动更上一个台阶,由省科学院与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共同举办的“军院共建仪式暨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军歌嘹亮 红星闪耀’颂歌会”,于7月31日上午在哈尔滨大剧院户外广场举行。

来自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的100余名指战官兵和省科学院系统的近500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建仪式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成员曾祥俊同志主持,省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同志宣读了《军院共建协议书》,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政治委员赵新鹏同志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同志分别就军院共建发表讲话。共建双方表示,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和黑龙江省科学院共同缔结了军院共建协议,既是加强军政军民共建,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具体表现,也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相支持、相互学习的有利契机。军院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在共建文明单位、共创和谐家园、提升人员素质等方面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融合活动,共同谱写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新篇章!

22.jpg

    

军院共建仪式后,进行了庆祝建军90周年 “军歌嘹亮 红星闪耀”主题颂歌会,颂歌会由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诗朗诵、舞蹈等9类共19个突出军旅主题、表现拥军爱军优良传统的文艺节目构成。武警哈尔滨市森林支队的指战员整齐划一、歌声嘹亮,展现了英姿飒爽的军人气魄;省科学院的科技人员歌声悠扬、深情诵读,体现了科技人员特有的文化素养。军院双方共同合作演唱了7首曲目,歌声萦绕整个哈尔滨大剧院广场,激情飞扬、荡气回肠。2个小时后,“军歌嘹亮 红星闪耀”颂歌会在600名参会人员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