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精神的通知2011-04-21 09:30    阅读:3266


院属各党委(党总支)、院机关直属党支部:

       省委十届十七次会议是按照中央的部署,紧密联系我省实际,以“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努力建设平安和谐幸福龙江”为主题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院党组高度重视,已于4月1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一次中心组学习。根据院党组要求,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如下安排:

       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党中央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落实科学发展新任务、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贯彻执政为民新要求,从全局出发确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根本目的是维护社会秩序、促进社会和谐、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这次省委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若干意见》,明确我省加强和创新管理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和任务要求,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省委全会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加快建设平安龙江、和谐龙江、幸福龙江,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可靠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紧密结合本单位特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就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进省科学院的发展,才能把“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落到实处。当前全院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把提高全院职工收入水平和幸福感作为“创新2020”发展规划的重要指标,这是院党组加强顶层设计、超前谋划的重大举措,完全符合省委十届十七次全会精髓。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在实现全院三年发展目标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的工作激情,为全院“十二五”时期的创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院机关党委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说明:学习材料为2011年4月18日《黑龙江日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