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携手科技先锋,助力大羅新崭新未来 2018-02-26 10:05      供稿单位:大羅新食品      阅读:7027


1.jpg

2.jpg

2018年新春佳节余音未尽,2月25日上午9点30分,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院长高汉峰、副院长康立功、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局长关少男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组莅临五常大羅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指导。中央红集团董事长栾芳、执行总裁徐卫国,大羅新食品总经理李玉玲全程陪同。

3.jpg

郭春景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大羅新食品公司的厂区建设、文化建设和肉灌车间生产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郭春景院长介绍了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双方围绕绿色食品产业基础资源、生产服务优势和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郭院长风趣的用一个“食”字对大羅新食品公司“遵天道、致良知,奉天理、做善业”的企业信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食”是由“人”字与“良”字组成的,就是做食品的人,必须是有良知的好人。这也正是大羅新的企业文化精髓所在。

4.jpg

座谈会结束,郭春景院长一行四人对大羅新食品公司融合了传统工艺与现代先进科技技术生产工艺、目前的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担当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等方面提供科技服务支持。

5.jpg

通过这次交流,我们将在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化等方面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和社会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选准合作的切入点,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