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郭春景院长授受凤凰网记者采访 2017-07-18 13:07      供稿单位:学术信息处      阅读:4250


科协是广大科技工作者之家,我省科协坚持把全省科技工作者、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科技工作者凝聚在一起。并在管理学会上充分发挥了不同学科不同优势的特点,使各个学会发挥着各自的作用。在省科协七大召开后的五年时间里,省科协组织开展的龙江院士行,省科学院开展的“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三走战略,以及科普大篷车等活动,均围绕着黑龙江省区域经济发展而来。不仅走进一百余家大型企业,也进入到各地市,与十三个地市建立院地合作模式,同时也激发整合了各地市的科技资源,为广大企业和农民进行服务。黑龙江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强调说,“省科协八大为全省科技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将把科普和科学研究、科技工作者之家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