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于科技信息自动监测平台、科技情报分析方法培训的通知 2016-07-10 12:00      阅读:4929


各单位信息员:

       7月15日上午9:30-11:30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在黑龙江省计算中心(江北科技大厦)进行科技信息自动监测平台和科技情报分析及其开展的培训。  请各单位信息员今天统计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人数,于周一11日上午十点前报信息处。

       科技信息自动监测平台包含纳米科技、集成电路装备、水体污染治理、可再生资源、宽带移动通信、数控机床、食品与营养、农业立体污染防治、重大传染病防治、新药创制、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科技动态信息实施监测。我院也将在此次培训之后对各院所开放使用该平台,所以希望相关专业信息负责同志和课题组人员可以参加培训,以便后期更好的掌握新技术态势、辅助研发工作。

学术信息处